close

Clover

平時工作時,無意間會開了無數的資料夾,非常不好管理,相信很多人也是這樣,而這次要介紹的Clover3就是為了解決Windows檔案總管的這個缺點,讓你的檔案總管也有像Chrome一樣的分頁標籤以及我的最愛欄,為你的檔案總管裝上一對翅膀!

 

 

■軟體資訊

  • 名稱:Clover 3
  • 語言:多國語言
  • 開發:易捷科技
  • 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  • 系統:Windows
  • 軟體下載官方網頁下載

 

■安裝

首先執行官方網頁下載的檔案安裝

undefined

 

安裝完成後開啟檔案總管(資料夾視窗),就可以發現視窗最上方多了與Chrome非常相似的分頁標籤。

但預設語言是英文的,以下教你切換繁體中文: 點選左上角的扳手圖示選取「Settings(S)」

undefined

 

接著在Language下選擇「中文(繁體)」後,重新開啟檔案總管即可(可以的話建議重開機)。

undefined

 

完成後即可方便的使用Clover,可以用拖曳的方式將常用的資料夾放到書籤列,可以大大增加你的工作效率哦!!!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k巧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